實現夢想,共享自由與財富

威望承諾並提供最簡單易學的方式,讓有心開創事業新局的直銷商,在群策群力的機會與助力下,猶如搭乘直達成功的階梯,讓人生、健康、事業、財富均可一路成長毫無阻力。
 

額外的一份收入

在職場上要老闆加薪三、五千元簡直是天方夜譚,但您可以像大多數的威望夥伴一樣,在正職的工作之外,利用公司卓越的產品、完備的培訓與其他輔銷工具及服務,為自己在業餘時間賺得第二份收入。這份收入將滿足您出國旅遊、添購傢俱、讓孩子學鋼琴、買房子等願望。
 

溫暖銷售

您一定做過類似的事,當看了一場好電影或發現一家好餐館時,會忍不住告訴周遭的朋友,分享您美好的經驗。而根據統計,有四分之一的人曾經跟親友購買過商品,這表示我們會信賴我們所認識的人推薦的事物。「溫暖銷售」,就是將自己使用過覺得不錯的產品分享給親友,您藉著人脈來建立事業,他們也因產品而受惠。
 

不再單打獨鬥

百萬富翁保提蓋羅曾說:「我寧可靠100個人努力的百分之一而累積財富,而不是靠自己百分之百的努力。」光靠個人的力量想當老闆、白手起家,在已開發國家、競爭相當激烈的時代是相當不容易的。威望事業無投資風險,並幫您結合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創業。
 

為0∼100歲服務的產業

市面上銷售營養保健食品的公司雖多,但真正能投注鉅額的經費、人力、時間研發營養醫學產品,並從事臨床研究、發表研究論文者,屈指可數,而威望以帶給人類健康為己任,我們「不只銷售健康的產品,也在傳遞有益健康的知識」,幫助世人健康一生。
 

補充營養前,先補充新知識∼營養保健課程

威望相信專業知識的累積,有助於預防醫學及營養醫學的推廣。故提供營養保健課程,以最新的醫學保健新知,讓獨立市場拓展商可以成功地扮演傳播健康知識與觀念的角色,並進一步提供優良產品的服務。
 

最好的家庭營養師∼專業營養保健諮詢顧問

當一般社會大眾了解到健康的重要性之後,學校教育與社會教育卻無法填補這個需求空間。關懷人類健康生活的威望公司,為提供社會大眾更好的健康資訊,禮聘專業營養保健諮詢顧問,協助獨立市場拓展商掌握自身的健康情況,並為世人健康挹注心力。
 

無可取代的事業價值

「為世人的成功與健康全力以赴」是威望的企業使命,我們用最優質的產品與獎勵制度,來幫助世人獲得健康與財富。更重要的是這是一份「助人利己」的良善事業,只要用心關懷、勤奮助人,必能獲得豐厚的回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