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望健康身體均衡系統 簡單完善的方式幫助您了解身體對營養素的需要

選擇適當的營養素就是這麼容易

我們體內的系統必須密切合作,我們才能活得健康。當身體系統合作愉快,您一定感覺精神百倍!要保持最佳的健康狀況,必須先從攝取新鮮、營養豐富的食物開始,配合適當的運動,再加上威望產品補充所需的營養。威望健康身體均衡系統幫助您了解身體的需要,簡單地完成自己的營養補充計畫。

1. 每天食用 「清」、「調」、「補」、「抗」﹝威望麥苗精、常寶寧、活力卵磷脂、永衛錠及速健片﹞,以確保有健康的根基。
2. 找出自己目前健康上的問題,服用適當的威望產品,改善健康。
3. 找出自己體質上的問題與家庭病史,服用適當的威望產品做健康的保養。

威望給您 100% 純天然產品

空氣質素惡化、水源受污染、蔬果上殘留農藥, 令我們的生活環境充滿著對人體有害的游離基等物質。要對抗這些壞因子, 必須靠完整的營養素使身體運作正常, 產生足夠的抵抗能力, 維持身體健康, 避免癌症、心血管疾病、老人痴呆症等慢性疾病的發生。

您若細想自己平日的飲食習慣, 可能會吃不到一碟蔬菜, 如此貧乏不均衡的飲食, 根本無法供給足夠的營養素, 當然也無法保護自己的身體, 罹患慢性病的機率就大大增加了。 

因此, 美國威望應用高科技將純天然有機蔬果濃縮, 製成100%純天然的產品, 令您每日補充如同吃下各種不同的有機天然食品, 讓您保持健康體魄, 每一天都健康快樂。

吃補之前、先補知識

五大健康策略

一、來自純天然蔬果濃縮萃取精華, 經嚴格品質控制, 確保無污染的高品質

  • 完全以天然的蔬菜水果為原料, 不添加人工色素、香料及防腐劑。

  • 所有產品均在威望擁有的WESTAR製藥廠製造。WESTAR製藥廠有美國加州食品暨藥物管理局(FDA)核發的藥品生產執照, 同時符合國際醫藥品稽查協約組織優良製造規範(Pic/s GMP)及食品安全管制系統(HACCP)條件。以製藥的嚴謹態度來生產營養醫學保健食品, 安全品質值得您信賴。

二、以威望科學家研發的多種有機原料, 達到特殊的營養效果

  • 威望的專業科學家們, 不斷開發新的有機原料, 提升產品有效成分。天然高品質的維生素、礦物質、植物素、w-3脂肪酸、抗氧化劑、植物濃縮素, 營養素形式符合人體所需, 更有效益。

三、以符合科學家原理方法為依據製造產品(Scientific Base Product)

  • 這就是現在營養醫學(Nutraceutical)的新趨勢: 產品研發及配方均根據最新科學原則而來, 並結合醫學理念及臨床實驗結果, 使營養素的補充在人體內發揮最大效果。

四、經臨床醫學實驗數據證明產品的優點及效果(Data Base Product)

  • 要稱得上營養醫學保健食品必須有產品的安全性報告、臨床實驗及研究論文的發表。

  • 威望不惜時間及成本確保品質, 產品具有安全性報告及專利, 其與美國多家醫學研究中心合作進行臨床實驗, 結果發表於國際知名期刊, 產品效益為科學界支持。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, 是威望良心的堅持。

五、以保持最高新鮮度的方法製造及儲存產品

  • 所有產品均在美國製造並經過高科技包裝, 以最快速交往消費者手中。

  • 針對亞洲高溫潮濕的氣候, 選擇以深褐色玻璃瓶包裝, 防潮濾光線, 確保產品品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