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科學之鑰,開啟天然蔬果的保健之道
 

自威望成立以來,即全心投入現代人的健康課題,致力於尋找回歸天然的保健之道。
終於發現,運用高科技萃取天然物質精華,製成無毒性的營養科學食品,不僅可免除藥物的副作用,也可提高天然蔬果對人體的幫助與利用率,這正是令全球科學界趨之若鶩的新領域 ─ 營養醫學(Nutraceutical)。

威望率先進入「Nutraceutical」營養醫學保健之領域

美國Dr. Stephen L. DeFelice於1989年提出Nutraceutical(營養醫學品)=Nutrition(營養品)+ Pharmaceuticals(藥品),它不是藥物,而是食物中高濃度生物活性物質。品質好的營養品效果可媲美藥品,在維持健康的同時也能預防疾病,進一步減少對藥物的依賴與副作用等問題。由於營養品是食品型態,因此一般大眾皆可安心使用。

威望公司的全系列產品,均由博士研究群以營養素的最佳吸收利用率為基準進行研發,再運用高科技保存食物中完整的營養素,所以,威望公司的產品在食用後可快速溶解(約15∼20分鐘),符合人體吸收利用率原則,深獲消費者喜愛。